close

這次皮皮和新的楓葉鼠衛生紙盒一起露營嚕!!!!!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9月底時我對朋友欸冷說了一句話

"我們來一場盛大一點的露營吧!!!!"

這句話讓我們花了幾個月邀約宣傳摸索場勘籌備

 

 

這次的營地在新竹五峰-"有愛一家"露營區

特別的是這團有非常多的新面孔參加

總人數12人~7個人幾乎沒有露營經驗唷

而且車子不夠,駕駛也不夠,路線也不熟

為此我真的頗擔心會盛大不起來

很感謝欸冷跟我一起準備了很久很多

 

固定班底吉祥物皮皮也是要跟車去露營的!!!!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租的裝備也比過往多很多

籌備過程不只一次閃過要買裝備的想法

在竹東火車站全體集合

附近有很特別花紋的豬豬

不過我第一時間注意到的是變電箱

 

前往營地的路上有個超級大陡坡

有點難開~習慣山路的我是沒問題

但我真的很擔心另一台車的駕駛阿育

不過經過這次他經驗值也是大增啦!!!!

 

到營地馬上就開始搭帳篷啦!!!!

這次特別租了一個沒搭過的帳篷型式-8人雙房帳

考慮到有很多新手,也很多女生

我們幾個強壯的男人決定扛起搭帳篷的任務

但也發生了小插曲

在我們研究帳篷的同時

女生們也開始研究她們那一帳

她們馬上陷入問題啦~立刻大聲呼救

"老闆~救命阿!!!!!"

全營區的人都注意到啦~而且居然還來了一堆人啦!!!

大概覺得這裡發生命案了吧...

不過露友們果然都是相當溫馨的

知道狀況後開始進入教學模式,還借我們工具

好像是昭告天下~"我們是新手需要幫助"

 

最後營帳順利搭完了,聽說這時候已經有團員體力不支進入睡眠了

 

這次沒有忘記皮皮~帶他出來放風嚕!!!!!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吃完中餐之後,開始體驗到山上變化無窮的天氣

一瞬間是曬死人的大太陽,一瞬間又全場霧氣瀰漫(山嵐)

 

在幾次變化快速的天氣後,超棒的景色就出現啦!!!!!

(打到這裡發現我的詞彙真的好少,沒辦法形容看到的景色耶~而且親眼看的比拍的更加震撼!!!)

 

夜晚了我們拿出這次新租的燈條

因為這幾條被專業露友們稱讚

"一定做了不少功課唷~很少新手會懂得租燈條唷"

 

晚餐我們準備能夠增進大家情誼的火鍋

沒想到欸冷的主管同事居然煮了幾道超香超誘人的菜色,火鍋完全被比下去了耶!!!!

於是我們享受了非常豪華的晚餐~吃的超飽超開心~大滿足!!!!!

 

晚餐後幾個夥伴們小酌一下,也跟幾個幫助我們的露友大哥們聊聊天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他們分享了很多露營的經驗,真的是受益良多!!!!

熱情招待下喝了一小杯清酒

這時想到,我已經快5年沒喝過任何一滴酒了(連麻油雞等等都沒吃過)

效果卓越!!!!一杯就陣亡了~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一杯就躺下,痛苦到隔夜,我真的...有夠爛

完全是不能喝酒的體質...

 

原本預計要看日出,4點半時眼睛有睜開

但根本起不來阿!!!!!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跟夥伴們預計是9點起床吃早餐,10點半拔營

沒想到...不到7點就幾乎全起床了!!!

果然都是出社會的菁英~早就習慣這種生活節奏了!!!!

(早餐時沒有拍照,所有人都在恍惚狀態)

 

到營區有一段陡坡很陡又很窄無法會車

為了避免會車我們提早離營(加上大家都起的真早~)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離營前的團體照!!!!!

拍完照後的幾秒後,疲態瞬間顯現在每個人的臉上~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下山後大家一起去享用了甕窯雞~這家很好吃唷!!!(不是打廣告)

此時大家大口趴飯,大口啃雞肉

每個人吃飯時的樣子,飢餓的表情,疲憊的眼神

好像經歷過黃金傳說無人島艱苦的3天兩夜後

終於能吃到文明社會的食物一樣

 

最後在竹東火車站解散啦!!!!

完美結束這次特別的露營活動啦!!!!!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目前是第四露,跟很多前輩比當然還只是個小新手

而我每一次幾乎都是跟不同的人露營

每一次也都是不一樣的帳篷

每一次都想嘗試看看新的東西,新的活動進行方式

這次有人問到我

"為什麼會想辦露營呢?"

"不是跟別人的團就好了嗎?主辦滿累的吧?"

最初,我是想尋找生活中新的新鮮感與刺激

這次能跟很多前輩交流,我很開心

而他們都是10多個原本互相不認識的家庭

隨著幾次露營後慢慢認識

最後變成一個大型露營團,還有個露營群組

每個家庭都是一個個功能組

有的會準備大暖爐和燒烤設備

有的會準備大布幕和投影機

有的會準備羽毛球架等等娛樂物品

包下一個大營區,好像一個大團隊,大家庭

大家互相依靠,也互相提供功能幫助

很團結,很溫馨,很特別

而這樣的團隊都是從最初一個人開始

一個想創造出這樣環境的家庭開始

讓他們的小孩,未來,都期待著下一次的露營

為什麼一定要自己辦露營?我想我之後還是會自己辦

我想知道,也想學習他們怎麼營造出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氛圍

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大團隊

 

 

 

 

 

感謝一起享受體驗大自然的夥伴唷!!!!!

也很感謝幫助我們的大哥大姐們~

有機會一定要再多交流呀!!!!

 

(本次露營全程由皮皮代替我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