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先放上小鳥皮皮~!!!!

 

大約5月底有個朋友邀請我,參加了一個老手團

大概有5個家庭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露營

二話不說當然答應啦~多認識露營朋友當然是好事!!!

於是沉寂兩個月的露營團又開張啦!!!!!

 

這次去的是"水田谷營地",位於新竹尖石鄉

而這次同行的夥伴是4個大男人

所以活動行程整個安排的超隨意,想去哪就去哪啦~

一些物品準備和食物採買整個就很歡樂~

只是這次我們全都是露營新手

這麼隨便真的沒關係嗎~?

 

早上9點集合,在出發前我還特別叮嚀大家

雖然主要是玩水,但為了能到處走走還是要穿布鞋

結果我自己根本完全忘了,穿個拖鞋就出門了

果不其然有兩個笨蛋真的穿布鞋來了~

一個是笨蛋欸冷,這是邀請我來露營朋友,當兵時的同梯

另一個是笨蛋肥老闆,最近打算開桌遊店,高中的同學

有這兩個笨蛋在,為這次露營增加不少歡樂

 

其實欸冷的路贏老手們中午才會過去

我們這麼早出發,就是因為順路可以去內灣老街看看嚕~

 

 

 

 

明顯可以看到兩個笨蛋穿布鞋吧~

他們還不斷喊熱,穿拖鞋多好~

在內灣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直奔水田谷嚕

 

(忘記拍照,因此附上網路的照片)

這是一個設備非常好的營地

營區再往下走就是小溪,環境非常好的地方

難怪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帶小孩來露營

我們是在F區搭帳

因為配置關係我們居然還可以獨自使用一個洗手台!!

這次租的營帳是6人廳房帳

沒想到剛開始搭整個F區的人都來幫我們搭

不到5分鐘就搭好,真是超級無敵有效率!!!

 

 

站中間的是遠赴澳洲的朋友吉米,當兵的同梯

今年前兩次露營都碰上大雨

這次很給我面子,兩天都是超級好天氣

 

 

附近有小溪流

當然就是要去玩水阿~不然要幹嘛!!!!

 

溪流很長,全部都是安全區域

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玩唷~

你看~玩水就是要穿拖鞋,兩個笨蛋就愛穿布鞋

 

 

 

 

 

 

難得能在小溪邊玩水,大家都玩開了

炎熱的夏天冰涼的溪水

就算只是泡個腳也能十分清涼唷!!!

吃飯前來一場桌遊~度過非常悠閒的下午

真的是太輕鬆悠閒了,在這裡讓人完全忘了時間

甚至忘了被太陽慢慢烤焦的皮膚

不自覺肩膀和脖子都完全被曬傷嚕

 

這天的晚餐和欸冷的主管一起享用

他們夫妻秀了一手好廚藝

我們4個大男人當然不能輸!!!

最後就呈上一桌自以為的滿漢全席啦!!!!

 

晚上的天空,星空都是台北難以看到的美景!!

晚上大家坐在一起喝酒聊天,小孩就在一旁玩樂

帶著家人和朋友完全放輕鬆地享受著自然

真的是超級溫馨的畫面!!!

我其實是不打算結婚的人

但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滿滿的感動

家庭小孩朋友

實在太幸福了!!!!!

但別忘了我們是4個大男人~

大家一起玩個桌遊聊聊天也是超美好的夜晚!!!!

天氣很熱,睡前我覆蓋上一張電風扇

結束這回合!!!

 

隔天很早就起來準備早餐

驚覺我們是整個營地最早起來的

一桌美味的早餐當然是不可少阿

不過吉米跟欸冷完全起不來

我和肥老闆問了3次,"我們要吃光嚕"

他們依然毫無反應

既然這樣我只好獨吞嚕~好吃好吃

 

因為想避開塞車

決定提早離開營地,前往下個行程

非常感謝欸冷的主管同事們,謝謝他們的邀請

而且還吃了他們很多食物,真是不好意思阿~

 

離開時才發現完全忘了帶皮皮下車...

可憐的皮皮...都沒讓你下來玩

 

回程時順路去了北角24吃吃法式冰淇淋~

 

 

 

由左至右

綜合莓果,榛果,覆盆子起士,芒果百香雪貝,吉瓦納牛奶巧克力

每個都相當好吃唷!!!!!!

個人非常推巧克力和芒果!!!!!!!

 

我們4個人其實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回到都市後當然還是要一起吃個飯啦!!!!

不過因為露營真的是被熱壞了

只想吃涼的~烏龍涼麵當然能滿足我啦!!!!!!

 

跟幾個老朋友一起露營,真的是相當開心!!!

有你們的旅行真的是充滿了笑點呢!!!!

謝謝你們嚕!!!!!!

 

 

 

 

 

 

 

 

 

深深感覺到阿,出了社會之後

許多好朋友們越來越難約出來

畢竟大家都有工作,下班後真的只會想休息

真的能約出來,也只能吃個飯看電影

畢竟工作都累了,還要花時間準備辦個活動太累了

讓我們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也許當初就是受不了這種模式,才會想露營吧

也許我就是很希望生活來點不同的新鮮吧~

這次認識到非常多喜歡露營的朋友

看到他們這麼享受露營的生活,還這麼幸福

差點讓我想去找女朋友了~(笑)

 

非常感謝這次認識到的每個人

有你們讓我學到好多露營的新知識新世界

非常感謝欸冷,吉米,肥老闆

跟你們一起露營太好玩了~希望下次我們也能一起同行

非常感謝小鳥皮皮,雖然都沒讓你出來

但你一定默默在守護我們!!!!!

 

水田谷是個非常棒的營地唷!!!!!

大家要露營的話~水田谷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